<我的城市起风了,你那里呢?>

我 回头再望某年
象失色照片 乍现眼前
这个茫然困惑少年
愿一生以歌 
投入每天永不变

风再起时 
默默地这心不再计较与奔驰
我纵要依依带泪归去也愿意
珍贵岁月里 
寻觅我心中的诗
风再起时 
寂静夜深中想到你对我支持
再听见吹呼里在泣诉我谢意
虽已告别了 
仍是有一丝暖意
仍没有一丝悔意


模特:静静

摄影/后期:信望爱_Doctor_Lau

器材:Polaroid SX-70 Model 2

相纸:TIP B&W Film(15年/11月)
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信望爱_Doctor_Lau | Powered by LOFTER